栏目导航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审计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02

517日上午,审计处在临渭校区2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李军志主持,财务处、餐饮中心、招待所负责人及相关联络人员,陕西咏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李军志介绍了审计组人员,并针对本次审计,提出要求:1.要高度重视,通过审计,发现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规范管理行为、提高内控水平。2.要积极配合,指派联络人员,提供准确完整的审计资料,审计处做好协调、沟通工作。3.规范开展审计工作,审计组要依法履职尽责,严明审计纪律,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审计工作任务。同时,通过这次机会,对审计处新制定的《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财务收支审计实施办法(试行)》进行现场解读。

  财务处、餐饮中心、招待所负责人、陕西咏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

此次审计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