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陕铁院校内兼职审计人员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87

618日下午,陕铁院校内兼职审计人员聘任仪式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举行。祝和意副校长,人事处、审计处部门负责人、全体兼职审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李军志主持。

会上,刘超群处长宣布校内兼职审计人员名单。祝和意副校长和刘超群处长为聘任的7名兼职审计人员颁发了聘书。

祝和意副校长对聘任的兼职审计人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兼职审计人员要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加强学习;依法审计、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保守秘密,充分发挥我校教职工的专业优势,提高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内审工作科学发展。

    最后,李军志处长介绍兼职审计人员主要工作职责及权利,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关于内部审计工作制度的宣讲,促使兼职审计人员尽快了解审计业务的范畴及工作流程,为开展审计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现场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领导讲话

宣布名单

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