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审计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80

 

510日上午,审计处在临渭校区2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李军志主持,财务处、餐饮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联络人员,陕西通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李军志介绍了审计组人员,并针对本次审计,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审计是学校自检自纠、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二是要积极配合,完成年度审计任务。各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联系,全力配合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三是要规范开展审计工作,审计组要依法履职尽责,严明审计纪律,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审计工作任务;四是要认真整改,履行主体责任。被审计单位负责人作为整改第一责任人,要坚决落实整改工作,对于整改没有落实、长期存在的重点问题要建立问责机制。随后,部署了财务收支审计具体工作。

财务处、餐饮中心、陕西通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此次审计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